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起亚销售目标调低6% 原因是夏季工人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01:05  新京报

  原因是夏季工人罢工导致销量大减

  (记者 尹蔚) 现代汽车公司10月11日宣布,由于夏季的工人罢工导致销量大减,现代起亚今年销售计划将调低6%.现代副主席兼CEOKim Dong-jin表示:“我们2006年全球销售目标本定为410万辆,但目前已降低到385万辆”。

  自6月下旬开始,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的工人每个工作日都有数小时停止工作,以要求更高的薪水和其他奖励。这种状况持续了将近一个月。现代公司表示,由于罢工带来的产量减少已使其损失了1.36亿美元(13亿韩元)。

  现代和起亚都预计今年收益的减少。其中,现代今年全年收益将比去年降低20%,为18600亿韩元;起亚全年收益将减少45%,为6809亿韩元。

  分析人士认为,油价和贷款利率仍然高昂,使消费者需求减少,也是公司收益减少的重要原因。

  不过Kim表示,如果劳工组织开始与公司合作,现代起亚今年总销量仍有望突破390万辆,并在2007年反弹。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