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老宝马5系将停产 5系加长型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01:04  新京报

  加长型5系在华晨生产专售中国,普通型5系采用进口方式

  随着国产宝马5系加长型的上市,老款宝马5系也将退市。记者日前从北京的宝马一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除宝马530i还有极少量库存车之外,525i和523i基本都已售完。今后,普通版宝马5系将走进口渠道,今后将不会批量进口而采用订单方式,加长型将取代普通版在国内的位置。对于国产宝马5系加长型,经销商在看好的同时也表示有所担忧。

  国产宝马5系将停产

  据华晨宝马北京代表处相关人士介绍,国产宝马5系加长型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公布价格,12月1日开始销售。三款车型为523Li、525Li和530Li,均装备宝马直列6缸发动机,功率在130千瓦—190千瓦。而华晨宝马也在全力为其生产做准备,将停止生产原宝马5系。

  宝马5系加长型只在中国销售

  据北京一宝马经销商负责人表示,对于523i和525i这两款车型而言,厂家基本已无库存,530i还有极少量的车,北京车展之前,原有宝马5系肯定会彻底从市场上消失。不少客户在等待加长型上市,但更多客户则从几个月前就开始疯狂抢购库存的5系车型。

  北京燕宝一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除523i外、525i和530i都已不再接受预订,今后将改为订单式进口,数量将很少。“加长型上市后肯定会失去一部分市场。尽管配置有所增加,但加长型由于车身加长,动力性和驾驶乐趣有所减弱,且将比普通版高出好几万元,能否迅速获得中国消费者认可还很难预料。”

  据介绍,宝马5系加长型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只在中国市场销售。

  记者 尹蔚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