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动机“罢工”方向盘掉渣 买车一年修理百余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10:3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萍)酷爱SUV车型的王先生买回的新车,一年时间竟然修了上百次。昨天,王先生致电本报,称自己几乎每两天就要跑一次修理厂,修车已经占据了他大部分时间。

  2005年,王先生在汽车市场花8万多元买回一辆中兴SUV。开始王先生很满意,无论价格还是外形、内饰都让王先生体会到了驾车的乐趣。可是没过多久,车就开始闹“情绪”了。“开了两个月,突然发动机就出了毛病,我只好到修理厂去维修,诊断出的竟是大问题,最后把整个发动机都换了。”王先生告诉记者,“接下来就开始问题不断,空调不制冷,排气管堵塞,座位钢垫断掉,整个座位都塌陷下去。”

  爱车的突然“变脸”让王先生非常苦恼,但他一直没有放弃将车完全修好的念头。但一次驾驶中王先生的危险经历让他意识到车的隐患。王先生告诉记者:“一次我正打算开着车出去,准备加速之前觉得脚底下‘叮咣叮咣’地响,开始没在意,但觉得不对劲就把车停下来,一踩刹车,刹车片竟然断掉了。这要是在高速路上开,多危险啊。”王先生吓出一身冷汗,随后又发现了车的更多毛病,方向盘不断掉渣,穿着白衣服上车一会儿就成灰色了,陆续换的排气管都有10来根了。

  记者随后致电出售该品牌汽车的市场,市场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品牌去年已经退出北京市场,现在王先生的维修都在指定的修理厂免费维修,但王先生的车行驶即将超过两万公里,以后将收费服务。工作人员建议王先生直接联系厂家解决车的质量问题。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