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会行走的一居室 试驾长城“旅行家”新款房车(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17:06  新浪汽车

  “旅行家”房车的生活区空间长2.3米,宽1.8米,高1.88米,宽敞舒适,行走自如,前部宽大的固定床铺及后部的折叠床铺睡卧方便。

遮阳蓬通过摇杆进行开启 [点击查看外观组图]

  绕车行走一周可以看到油箱、发电机、储水箱、液化气等多个独置的区域,有效的增加了使用的安全系数;居住区的车窗数量达到了9个,并且在卫生间还设有天窗,在进入这样一辆刚刚出厂的新车时也不会有类似装修后的刺鼻气味。

注水口 [点击查看外观组图]

液化气放置区 [点击查看外观组图]

诸多的环节离不开钥匙(每套7把+遥控器) [点击查看外观组图]

  房车空间的设计充分运用了家居的设计理念,行车空调、顶置空调、发电机、音响、床、灶具、冰箱、卫浴系统等一应俱全。洗浴设有暖水淋浴功能,即使在寒冬腊月都能洗上舒舒服服的热水澡。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