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越2.4L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22:22  汽车与运动
别克君越2.4L发动机

别克君越2.4L

别克君越2.4L发动机

别克君越2.4L发动机 工况图

别克君越2.4L发动机 功率平衡图

  别克君越2.4L全铝合金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具有全球顶尖水平的最新一代高科技四缸发动机,具有超乎同类的强劲、安静、省油和环保四大优势。它应用当今最先进的D-VVT进、排气门双持续可变正时系统,具有低转数大扭矩、高转数高功率的优异特性,最大输出功率125kw/6400rpm;最大输出扭矩225Nm/4800rpm。0~100Km/h加速时间10.9秒,90公里/小时等速百公里油耗6.2L,混合工况下10.2L。在国内同级车中表现极佳。

  这款发动机采用了一系列最新的技术:

  ETC电子控制节气门系统,消除了加速踏板和发动机气门间的物理连接关系,可以帮助发动机提升反应时间和调节能力。

  独立的高压线圈式点火系统代替了原本采用的双线圈式点火系统,有效地提升了汽油的燃烧和发动机的工作效率。

  固定在发动机上的双对转式平衡轴,它能以凸轮轴两倍的速度高速旋转,从而消除了直列四缸发动机的二级垂直振动力。

  专家意见:

  该机应用了多项前沿发动机技术。32-bit中央处理器、高速CAN bus系统等形成反应敏捷的“大脑”和快速的“中枢神经”,能保证发动机理想协调工作。D-VVT进、排气门双持续可变正时系统,从低转速到高转速,比进气门单可变正时系统更先进、充气效率更高;具有兼顾低转速大扭矩和高转速高功率输出的优异特性,其升功率、升扭矩分别达52.43kW/L和94.38 Nm/L。双对转式平衡轴布置消除了直列四缸发动机垂直方向的二级往复惯性力,具有优良的降噪减震特性,运转平稳。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