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Caddy 1.6L 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21:09  汽车与运动
一汽-大众Caddy1.6L发动机

一汽-大众Caddy 1.6L

一汽-大众Caddy 1.6L 发动机

一汽-大众Caddy 1.6L 发动机 工况图

一汽-大众Caddy 1.6L 发动机 功率平衡图

  一汽-大众 Caddy 装备的是大众为PQ35平台专门打造的一款全新汽油发动机,这款1.6L 8气门RSH发动机技术更加先进,发动机运行更平稳,更省油,保证车辆在各种承载状态下都能保持稳健的行驶特性。最大功率为7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3800rpm,从最大扭矩的输出转速来看,发动机强调的是中速输出,这样使发动机在低速时仍有一定范围的扭矩输出,同时在高速时也可以有较活跃的表现,这样的动力调校使这款8气门发动机有了多气门发动机的输出特性。气门驱动采用液压轴承滚珠摇臂结构,即RSH结构,摩擦距较小,油耗低,进排气更为柔顺,不仅性能可靠、而且工艺质量更加精密。新开发的发动机管理系统更智能,电子油门也更加精确和安全,而且没有明显的加速滞后感,在使用了新型的三元反应催化系统和二次进气系统后,这款发动机的排放达到了目前国内最优的欧洲IV标准,,更加环保,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专家意见:

  Caddy 1.6L 发动机是大众为PQ35平台专门打造的一款全新的汽油发动机。气门驱动采用液压轴承滚珠摇臂结构,摩擦损失小,油耗低,进排气更为柔顺;发动机管理系统智能化程度更高;电子油门也更加精确和安全,而且没有明显的加速滞后感;使用了新型的三元反应催化系统和二次进气系统,排放可达到欧洲IV标准。该机型延承了大众成熟、稳定、耐用的传统风格。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