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获2006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指定公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8:24  新浪汽车

  据来自东风雪铁龙总部的最新消息,9月27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正式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签订协议,东风雪铁龙凯旋2.0成为“2006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指定公务用车”。这是自今年4月份以来,凯旋先后被列入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政府公务用车的采购目录、湖北省省直机关、湖南省省直机关以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务用车之后,在公务车领域取得的又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突破。

  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10月31日—11月3日在广西南宁举行,全球瞩目的中国—东盟建立对话伙伴关系15周年纪念峰会也将同期隆重举行。中国与东盟10国的国家领导人、部长高官与政府代表团,以及世界500强等跨国企业CEO将共同出席纪念峰会,这是首次在华举行的多国领导人会议,是2006年中国重大外交活动。东风雪铁龙凯旋能在会议期间担任国家级、国际性的高规格指定接待用车,是对其科技含量高、安全舒适性佳的汽车品牌形象的极大认可和信赖。

  凯旋自上市以来,其现代、时尚、大气、极具个性的外型,完全突破了公务用车一贯的沉闷,特别是其过去只在更高级别车上采用的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全汉化行车电脑、定速巡航、限速器等诸多高科技安全装备的广泛应用,使凯旋的安全性能达到甚至超过了C级车标准,也因此被喻为中高档轿车市场名副其实的“安全标兵”,加上其17.98-20.88万元的超值定价,完全能够满足现代公务用车对档次、安全、舒适、性能、价格等等的种种严苛要求。

  最近,凯旋还获得了2006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中高级轿车奖”。目前,凯旋的市场销售一路高歌猛进,到9月1日,凯旋全国意向订单累计已达21781辆,是今年上市新车中最被看好的车型之一。在东风雪铁龙全国的销售店内,前来了解、咨询、订购凯旋的客户络绎不绝,东风雪铁龙的经销商队伍对凯旋表现出相当强的信心和期待。

  凯旋是东风雪铁龙推出的第一款真正意义的公务用车,其产品品质、动力配置、价格等诸多方面都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并且东风雪铁龙的营销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地,这也为其成为公务用车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凯旋这柄凝结了法国PSA集团、神龙汽车公司、东风雪铁龙多年心血打造的“利剑”,已成功打开广阔的公务用车市场,与商务车市场齐头并进,两线告捷,这对于一直侧重于家庭轿车市场的东风雪铁龙而言,无疑是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突破,也同时预示着凯旋的前景一片光明。(龙轩)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