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品牌营销“飞”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6:27  北京日报

  19日,“一汽丰田REIZ锐志杯”2006年中国动力伞巡回赛及全国动力伞锦标赛在昌平十三陵水库边拉开战幕。此次活动由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全程赞助。开幕式上,技艺高超的运动员们带着印有“一汽丰田心锐志远”的动力伞飞上高空时,一汽丰田锐志品牌的营销新理念也随之飞上天际。

  动力伞由滑翔伞和发动机组成,是飞行运动中最具个性品位和浪漫风格的新奇而刺激的运动。后驱REIZ锐志轿车是一款极具动感、挑战无限驾驶乐趣的轿车,动力伞翱翔于空中的惊险刺激与锐志的驾乘乐趣不谋而合。

  伴随中高级轿车市场竞争的愈发激烈,品牌的力量变得愈发重要,企业必须通过个性化品牌的塑造来为产品营造更多适合的消费氛围与环境,谁能在品牌内涵上赢得目标消费者的认同,谁就能够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从而成为市场真正的赢家。此次一汽丰田赞助动力伞赛事,通过其动感、创新、迎接挑战的形象来准确、清晰地再现锐志车的定位,力求其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进一步传播。

  据了解,此次2006年中国动力伞巡回赛及全国动力伞锦标赛将于2006年8月至10月分别在北京、上海、大连、深圳、成都五个城市开赛,全程上万公里,是本年度中国国内最大规模和最高级别的动力伞比赛,而这期间,印有“一汽丰田心锐志远”的动力伞也将在这五个大城市的上空展翅翱翔。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