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锐志”资助国家动力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6:27  中国汽车报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8月1日在京宣布,它将以“锐志”车名冠名2006年中国动力伞巡回赛及全国动力伞锦标赛。

  “一汽丰田REIZ锐志杯”2006年中国动力伞巡回赛及全国动力伞锦标赛,将是本年度国内最大规模和最高级别的动力伞赛事,将于8月~10月在北京、上海、大连、深圳、成都等城市展开。这项新兴的体育运动紧张刺激,观赏性很强。参赛者多是国内最优秀的飞行选手,其中有多名全国冠军。

  之所以要冠名动力伞国家级比赛,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解释道:“动力伞翱翔于空中惊险刺激与锐志轿车沁人心脾的驾乘乐趣能够产生共鸣。全程赞助本次赛事,希望借以表达对当代精英人士拼搏进取、成就未来的精神追求的认同和支持。”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