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风尚进军欧洲 并不完美但很有竞争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1:45  新浪汽车

图为陆风风尚

  新浪汽车讯 《Auto Express》在10月11日刊登了一篇关于中国自主品牌陆风风尚的文章,客观的描述了陆风进军欧洲市场的情况,以下为新浪网关于这篇报道的完全编译。

  她并不完美,但是由中国制造的风尚却很有竞争力

  汽车是欧洲人的发明。你可以争论哪家汽车制造商是市场上的鼻祖,而汽车厂商也定义和发展了MPV(多功能用途车)有几十年了。如今,来自中国的汽车制造商认为他们可以与欧洲的同行们同台竞技了。


图为陆风风尚

  中国的汽车品牌仍处于幼年期。去年,在德国进行的针对陆风一款SUV新车碰撞试验(NCAP)后,这款车受到了诸多指责。这充分说明中国的汽车品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陆风仍然在稳固地向前发展,并于今年4月发布了他的一款MPV(多功能用途车)。


图为陆风风尚

  风尚的设计中融入了许多其竞争对手的设计元素,如水珠状的前大灯,镀铬的格栅以及高置的尾灯。更近一步,车的外形风格和线条如果能多一些自己的特色,最终的产品也许会更好。

  但是,在我们对风尚进行评判时,不应当忽略她的价格。在欧洲,她的定价会在8200欧元左右,同时公司希望在来年以相似的价格带入英国市场。这个价格只比基本版的Vauxhall Corsa(英国欧宝,即沃克斯豪尔)高一点,再考虑到七人的乘坐能力,风尚的其它劣势应当可以接受。


图为陆风风尚

  再看看车的内部,仪表盘布局合理,每一个按钮的位置都很顺手,各种电子设备如车载导航等都应有尽有。内饰的品质虽然有待提高,但进步却是有目共睹。当需要很大的行李空间时,最后排的两个座椅可以折叠隐藏在地板里。

  风尚搭载了一款95匹马力,1.6升的汽油发动机。动力方面有待提高,加速性也比较迟缓,但这并不比其它MPV差很多。不过车身的晃动和转向不足可能会让驾驶者的操控上有个适应过程。

  虽然陆风风尚和欧洲的竞争对手还有不小的差距,但这仅仅是个开始,好戏还在后头!(许璇)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