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锐志全系售价走低 4S店最高优惠达1.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1:10  太平洋汽车网

REIZ锐志图片 [更多图片]

  笔者在走访一汽丰田4S店时得知,最近锐志有1.2万元到1.4万元的优惠空间。具体行情见下表所示:

锐志

指导价

二级优惠价

优惠幅度

2.5S

21.6万

20.4万

1.2万

2.5S特别版

22.13

20.93

1.2万

2.5V标准版

24.75

23.55

1.2万

2.5V导航版

28.0

26.6

1.4万

2.5V天窗版

25.25

24.05

1.2万

  锐志外形看起来很有运动感,饱满的线条勾勒出了富有肌肉感的曲线。充沛的动力隐藏于不动声色之中,尤其适合内敛、沉稳,内心却丝毫没有放弃对驾驭感追求的消费者,锐志将自己的目标锁定在那些事业有成,但仍然向往年轻,有活力的的成功人士身上。从实际的销售统计中来看,锐志的车主年龄的确比其竞争对手马自达6的车主年龄高。

  锐志装载的V型六缸2.5L发动机,型号为4GR-FE,与日本原装锐志所采用的4GR-FSE相比,减去了缸内直喷技术,因此动力和油耗会有所逊色。当然,该发动机同样采用了丰田看家的VVT-i技术,所谓VVT-i技术就是在发动机运转时,电脑可以根据发动机转速对进气和排气的凸轮轴进行控制,达到对气门升程和项位的调整,这技术带来的好处是:可以让发动机从低转速到高转速都保持在最佳的扭矩输出和运转稳定性。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