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07款力狮2.0R旅行轿车空间与配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1:04  新浪汽车

  灵活的车内空间

  实用、宽阔的设计空间在任何时候都能充分体现您的意愿,适合您多姿多彩的日常生活方式。进入新款07款Legacy力狮旅行轿车的驾驶室,您一眼就能确认:这是一款纯正的全驱运动旅行轿车,功能性和豪华舒适性完美结合。车内每一处设施、每一个按钮都采用优质材料精心设计和打造,工艺精湛、布局合理。营造真正驾驶氛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舱设计能满足驾驶者每次出行的所需所求。

  更好的空间容纳力

  无论您何时决定启程,新款07款Legacy力狮旅行轿车绝对是您出行的必备伙伴。行李厢宽大、容量大(最多能容纳433升),宽敞的车内空间(后座座椅可按60/40比例拆开,折叠灵活配置空间,后座折叠后可提供最大储物空间为1649升),您可以根据需要营造出更灵活的空间来装载货物,超大容量足以应对多种用途的需求。

  左右双区域独立空调系统

  空调系统为独立双区域设计,前排驾驶座和副驾驶座各一个,驾驶者和前排乘客都可独立调节温度,带来最大限度的舒适享受。

  杯托

  中控台设计有两个杯子托架,另外在后排座椅的扶手上还设计有一对杯托。

  只要打开车门,您就能一眼观察到新款07款Legacy力狮旅行轿车配备的设施和设计超出其它同级别车辆的地方,车内每一处都体现出易于操作、设计舒适的特征,营造出高档、时尚的氛围。所有设施工艺精湛、布局合理,在实用的基础上满足您对奢华享受的需求。

  定速巡航装置

  方向盘右边的速度开关可以让车辆按照预先设置好的速度行驶。

  中控台的内置12V电源插座

  中控台中间的扶手下还设计有一个方便的储物箱和一个12V的电源插座。

  8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真皮座椅)

  前排8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设计有记忆功能,能精确记录两个驾驶者的最佳驾驶位置。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