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赛欧全系优惠1.2万 最低售价仅5.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1: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赛欧

指导价

二级优惠价

优惠幅度

SLMT

6.88万

5.68万

1.2万

SEMT

7.48万

6.28万

1.2万

SEAT

8.68万

7.48 万

1.2万

SRVSLMT

7.58万

6.38万

1.2万

SEMT

7.98万

6.78万

1.2万

SXAT

9.88万

8.68万

1.2万

  今日笔者在一家二级经销商处获悉,新款赛欧最低已经跌至5.68万元低价,目前4S店已经报出赛欧最低5.88万的低价,如此来说二级经销商低于4S店2000元的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的。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赛欧

  赛欧来源于欧宝可赛Corsa,是通用公司在德国的子公司欧宝于1993年推出的,之后在巴西的生产基地被嫁接了一个“尾巴” 变成了三厢式的造型,并以通用旗下另一个产品雪佛兰为商标在当地及周边国家进行销售。

  赛欧轿车秉承了上海通用汽车一贯的高质量标准,并与别克原有系列车型共线生产,质量控制体系也与原有别克车型保持一致。采用1.6升直列4缸多点燃油电控喷射发动机,最大功率66千瓦/5,600转/分钟。

  有很多朋友会拿赛欧与千里马乐风、以及派利奥进行比较,其实这几款车在性价比上都还可以,但是赛欧有一个明显的优势就是这款车上市的时间比较长,保有量达20多万,经销商服务网络很完善,因此日后保养维修都比较方便。但客户购车时还是要以自己的实际需求为主,笔者的意见也仅供参考。

  编辑提醒消费者,二级商家虽然车价较低,不过会从保险等服务中赚取利润;4S店车价虽然稍高,但是售后服务方面也更有保障。因此建议购车的朋友还是先向4S店咨询,尽量向4S店争取车价或其他方面的优惠。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