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骏佳举行雷克萨斯LS460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10月10日晚,广州骏佳雷克萨斯在广州花园酒店内举办了旗舰车辆LS460/LS460L新车发布会,丰田公司的嘉宾代表,广州骏佳的车主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广州骏佳雷克萨斯作为LEXUS(雷克萨斯)厂家授权的首批特许经销店,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得“2005羊城汽车经销商星级认证五星级经销商”等荣誉。

  全新LS460号称“全手工打磨车身”,配备11个安全气囊,在技术参数和配置上和竞争对手不相上下,而其锁定的竞争对手是奔驰S系列和宝马7系列。LS460售价104.8万元,LS460加长型售价112万元,LS460L尊贵加长型售价122万元。

  LS460L作为此次LS460系列的主力车型是LEXUS雷克萨斯经典车型LS系列的第四代改款车型,也是该品牌的第一款加长型轿车,是LEXUS雷克萨斯家族的顶级旗舰产品。

  LS460车型采用先进的全新平台,在驾乘舒适性和操控灵敏性之间取得了平衡,4.6升V8发动机,最大可产生255千瓦的功率。世界首款8速自动变速系统变速齿比在低挡位时,能产生抓地力极限的大扭矩,高挡位时则保持安静且低油耗的运行。作为标准安全配备,全新LS460车型装备有制动防抱死、辅助制动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汽车稳定控制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此外,还包括前排乘客席双气室气囊等11个气囊。

  LS460系列车型现在广州骏佳接受预订。

  (杨广)

  (晓健/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