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明年产销48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34  金羊网-新快报

  今年估计为28万辆一年将新增20万辆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今年前9个月,奇瑞的销量已经突破21万辆,预计全年将突破28万辆。日前,从奇瑞传出消息称,明年奇瑞的产销计划已经定为48万辆,其中国内市场38万辆,国外市场将达到10万辆。今年国内销量已经接近28万辆,明年要达到38万辆也不算太离谱,不过出口亦要增加到10万辆,这还有赖于奇瑞目前和戴-克正在谈判的小型商用车生产项目。尽管奇瑞没有正式对外发布消息,但可以预见,奇瑞2007年产销计划应该不会低于48万辆。

  奇瑞生产能力的提升非常快,目前奇瑞第四期工程50万辆产能的厂房已现雏形,到今年底奇瑞将初步形成年产70万辆整车、并逐步提高到年产100万辆整车、120万辆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奇瑞高层曾经对外表示,未来的新车还将推出主打农村市场的厢式车,目前奇瑞正在进行这种厢式小货车生产的筹备工作。今年年底推出的QQ6明年担负着重要的销售任务,因为QQ系列是奇瑞品牌销量最好的车型,而明年还将有东方之子的变形车B21上市,主打B级车市场。

  此外,一旦奇瑞与戴-克真的建立合作生产关系,那么奇瑞汽车的产量还将有大幅提升,和美国代理商梦幻公司如果合作顺利的话,奇瑞出口量将会增加得更快。

  (晓健/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