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质的VIP生活从奇瑞A51.6L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奇瑞A51.6L于7月24日上市就吸引了很多买家,它的最大优势在于它配备了一个优秀的“助手”———奇瑞A51.6的VIP服务。

  奇瑞A51.6LVIP服务有三个部分,首先是质保和保养服务,它分四个等级,钻石级,延长质量担保期至8年或20万公里,白金级,延长质量担保期至6年或15万公里,黄金级,延长质量担保期至4年或10万公里,同时,三者都与白银级一样,赠送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接着是优先服务,优先提供上牌,进行维修、保养,办理(续办)车辆保险、年审等,最后是外出服务优先,VIP用户车辆如有抛锚求援时,开展外出服务,并且同等条件下施救时间优先于其它用户。(实习生廖敏杰)

  (晓健/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