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407 Coupe跑进中国 轿车版即将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34  金羊网-新快报

图:标致407Coupe车型

  ●本月20日正式上市

  新快报讯(记者 徐晰瑶) 记者获悉,标致汽车计划今年下半年在中国市场上投放的进口标致407Coupe车型将于本月20日在北京举行上市仪式。在此之前,407系列已经有两款车型407四门轿车和407SW进口到中国市场,407Coupe是407系列第三款来到中国的车。

  407Coupe是407的双门跑车型号,此前标致404、504以及406,都曾推出了双门coupe的版本,在市场上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因此,为了遵循这一项传统,407终于在去年推出了Coupe车型,最早亮相是在去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407系列本来是标致在外形设计上具有里程碑式的产品,大笑口式的前进气口设计令人印象深刻,而407Coupe也继承了这一传统特点,此外,相对轿车版本,这款跑车的内饰有了很多改变。

  407Coupe车身尺寸为4815×1868×1400mm.与轿车407相比,轴距相同,均为2720mm,但车长增加了约140mm,前后悬挂分别加长了55mm和85mm,底盘与407轿车相同,但重心更低,车身高度降低了55mm。这款车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开售,其基础价格为2.1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万)。入门级采用2.2L汽油引擎,还有V6引擎来搭配更高级别的车型。3.0L汽油引擎的价格是2.67万英镑,2.7LHDi柴油增压引擎从2.92万英镑起。标致汽车对于这款车的期望是一年能销售2500台。

  神龙即将兴建新工厂并引入3号平台生产更高级别的车型,首先投产的将包括407系列和雪铁龙的C5。记者从标致中国了解到,407在国内投产的将是四门轿车,407Coupe尚无国产可能。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