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下调福美来、普力马零部件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涉及近300种常用配件

  ●最高降幅达82.3%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记者日前从海马汽车获知最新消息,在推出福美来2代之后,海马汽车再出重拳,宣布从即日起,对旗下福美来和普力马两大系列车型的近300种配件价格进行调整,其中最大降幅达82.3%,平均降价幅度达35%。近300种常用配件降价

  记者了解到,海马此次降价的配件包括福美来和普力马的近300种常用零件,包括雨刮片、制动蹄片、滤芯、火花塞等车主易更换零件以及灯总成、格栅和保险杠等在事故中较易受损的部件。此次海马汽车的配件降价幅度之大,降价种类之多,可以说近年在国内都实属罕见。

  海马有关人士表示,本次配件价格下调和海马推出的服务品牌“蓝色扳手”相配合,近年来,通用、大众等国际汽车巨头已相继推出各自的服务品牌,海马推出自己的服务品牌,也将提升海马汽车的竞争力。海马踏上自主发展之路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海马汽车零配件价格调整风暴中,海马还同时推出了海马汽车的纯正原厂配件,这也意味着正在下大力气发展自主品牌的海马汽车,开始从全方位摆脱对合资方的依赖。

  8月底,海马消化吸收开发的福美来2代正式上市,海马的自主品牌发展道路也正式曝光,海马有关人士表示:先期推出的福美来2代主要还是消化吸收福美来车型,但在今后,海马将推出更多的更深层次的自主车型。

  据记者了解,海马目前开发的纯正汽车用品分为养护类、装饰类和功能添加类三类,配件降价、酝酿全新服务品牌以及纯正原厂配件的上市,这一连串的动作预示着海马汽车在今后继续致力于研发自主车型的同时,在服务方面可能也将再度发力,从而形成一种产品、服务双管齐下,共同支撑海马品牌的局面。

  (晓健/编制)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