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圣达菲、江淮瑞鹰排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9:57  重庆晚报

  业界的猜测得到证实:10月10日,华泰新品圣达菲上市并公布价格后,江淮瑞风随即放出消息称,旗下的瑞鹰也将上市。本地经销商百事达瑞风甚至表示,最迟15日,第一批瑞鹰车将到重庆。“这次,瑞鹰显然是冲着圣达菲来的”,明眼人称。

  瑞鹰为何物?表面上是江淮瑞风打造出的自主品牌SRV,但实际上它与圣达菲有着很深的渊源。有消息称,江淮瑞风曾想引进圣达菲,但由于华泰捷足先登,于是转而克隆圣达菲。

  7月,新圣达菲与瑞鹰在广州车展同时亮相,结果,所有人都相信,被冠以SRV的瑞鹰与老款圣达菲SUV不管外形还是内饰,几乎是“一个模子出来的”。但车展之后,两个在广州车展出尽风头的车型,却突然变得神秘起来。圣达菲的售价迟迟未定,华泰似乎是为了兼顾尴尬现状而反复拿捏。而作为“孪生兄弟”的江淮瑞鹰也迟迟没有上市,虽进行了小区域试销,但是售价一直没有公布。是否等对手定价,伺机跟进打压?价格就成了双方在即将上市之时最后的一张底牌。也成为了最大的悬念。

  据悉,圣达菲分别推出2﹒0升柴油版和2﹒7升汽油版位置,定价为18.18万元和17.98万元。江淮瑞鹰也公布,定价为14.98万元。于是,3万元的价差拉开正面交锋的序幕。记者胡瑶袁樱

  网络编辑:王敏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