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2价破8万元瞄准30岁以上人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9:55  重庆晚报

  伴随着汪涵风趣诙谐的轻松主持,知名摇滚乐队的激情演奏,东风雪铁龙今年出击紧凑型轿车市场的全新力作C2,10月11日在北京正式亮相。业界猜测已久的C2价格也终于尘埃落定:此次发布的C2共有5款车型,售价7.78万元—10.68万元。

  5款车型分别是:1.4L舒适型手动挡7.78万元;1.6L舒适型手动挡8.78万元;1.6L舒适型自动挡9.88万元;1.6L豪华型手动挡9.58万元;1.6L豪华型自动挡10.68万元。

  此前,业界对C2的注意力大多集中在该车与东风标致206之间的亲近血缘上,C2上市后是否将与206同室操戈呢?东风雪铁龙公司副总经理袁纲对此表示,国产C2虽然与206为同一个平台下的车型,但风格不一样,206更看中30岁以下的年轻人群,而C2则瞄准的是30岁以上人群的市场,两者相对应的细分市场并不冲突。而对于神龙而言,只要将C2与206进行错位销售,两款产品的市场无论如何都会比206一款产品要大。

  目前,东风雪铁龙所有授权经销网点已经全面接受C2预订,10月底,C2将陆续进入各地授权经销网点展厅,预计在11月中旬正式投放市场。

  记者廖咏雪北京报道

  网络编辑:王敏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