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菲亚特500敞蓬版曝光将于08年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9:55  新浪汽车

  

新菲亚特500敞蓬版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新的菲亚特500敞蓬版谍照曝光,这款敞蓬版将同硬顶版一同发售,使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新的菲亚特500敞蓬版弃用了机构复杂且价格不菲的电动折叠金属顶棚,使用了福特欧洲的经典小车KA敞蓬版一样的帆布折叠顶棚。

新菲亚特500敞蓬版

  新的菲亚特500将在2007年下班年开始接受预定,2008年时正式上市销售,基于福特KA平台研发而来,从而节省了不少研发合制造成本,将在波兰的工厂制造。

  上一代菲亚特500以低廉的价格,合理的设计使其成为众多家庭的第一辆车,与老甲壳虫雪铁龙2CV齐名的经典国民车,而新菲亚特500目标客户设定是年轻一族和狂热的菲亚特500粉丝。

新菲亚特500轿车版

  新的500敞蓬版为2门2座,因此折叠顶棚和行李厢紧连着驾驶员座椅。内饰方面采用人造革和金属条搭配,而最吸引人的是内饰的颜色将可以根据可户的喜好来订制。

  借助福特的帮助新菲亚特500系列将会有多款发动机与之搭配,包括现的有1.1升、1.2升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3升的柴油发动机,而在2009年则会加入两款新的发动机,一款是120匹马力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将会有手动和自动两款。

  虽然菲亚特官方还没有明确表示菲亚特500敞蓬版将要投产,但是菲亚特高层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承认菲亚特500敞蓬版将会与新菲亚特500轿车版一同投入量产。

  作为经典的入门级别车型的新一代,新菲亚特500没有另人眩目的高科技设备,依然走的是实用路线,我们希望南京菲亚特能适时的引进这款小车,并且控制好其制造成本,让我们中国消费者也能在购买微型车时有更多的选择,能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新车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