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自主品牌“荣威”瞄准中产阶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8: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公布,其自主品牌新车定名为“荣威(Roewe)”。至此,中国第一个瞄准国际市场的中高级汽车自主品牌正式诞生。

  “荣威”是上汽在英国老牌轿车罗孚基础上开发的首款产品。可以看出,虽然被迫放弃了“罗孚(Rover)”商标,但“荣威”品牌仍部分沿袭了“罗孚”的风格。不过,商标内涵已经变为浓厚的中国传统韵味,源于西班牙语的“Roewe”,蕴含“雄狮”之意,发音则暗合“如意”之音;商标图案整体的盾形和红黑金三色虽然与罗孚十分相似,但图案主体已变为两只护卫华表而立的东方雄狮。

  上汽同时宣布,这款新车将于本月24日正式亮相,其目标群体锁定为“社会进取族群”,即指整个中产阶层的中坚力量。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