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获得的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7:02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300C荣获新浪网2006年度最佳进口车奖

  克莱斯勒300C荣获搜狐网2005年最受欢迎的进口豪华轿车奖

  2006款克莱斯勒300获得了Car and Driver的2006年全尺寸轿车类“十佳奖”

  在今年Car and Driver的第24届年度十佳轿车竞争中,克莱斯勒300入选了最佳全尺寸轿车类的2006年十佳轿车。这标志着克莱斯勒300连续四次当选了Car and Driver的十佳轿车。今年,获得提名的轿车共有71款。

  克莱斯勒300C获得了《消费者指南》杂志的2006年最佳购买奖

  《消费者指南》杂志的汽车编辑向克莱斯勒300C授予了他们的最高荣誉:2006年最佳购买奖。这个奖项表彰了克莱斯勒300C在其级别中完美地平衡了各种属性,克莱斯勒300C将动力、燃油经济性和独特造型融为一个充满灵感的整体,当之无愧地获得了最佳购买奖。

  2005年北美年度轿车

  2005年AUTOMOBILE杂志年度汽车

  2005年编辑最渴望的轿车:克莱斯勒300

  全新2005款克莱斯勒300在去年动感豪华轿车的基础上为高性能现代轿车推出了新标准。实际上,“Edmunds.com”认为克莱斯勒300独特地融合了现代造型和强劲性能,特别是因为它的340马力5.7升HEMI®V8发动机采用了业界领先的多排量系统(MDS),因此为克莱斯勒300授予了“2005年最重要的新车奖”。克莱斯勒300。

  Edmunds.com的2005年十大酷车

  只要几分之一的价格就可以获得宾利轿车的所有华贵魅力。克莱斯勒300不只是家用轿车,也是名副其实的明星。往日魅力加上340马力的HEMI®发动机使克莱斯勒300成为了内行汽车爱好者的必备品。

  在正面碰撞试验中获得五星级评级

  克莱斯勒300获得了五星级评级,这是在正面碰撞试验中的美国政府最高评级。每辆克莱斯勒300都融合了安全性、性能、豪华性和风格。

  另外,克莱斯勒300获得了下列奖项:

  《财智月刊》:2004年6月,最佳顶级轿车

  《金钱》杂志:2005年,最佳大型轿车

  《生活》杂志:2005年,最性感轿车

  《箴言》杂志:2005年,年度轿车

  《车轮上的非裔美国人》:城市车轮奖 – 年度轿车

  《首席经理人》:首席执行官的十佳轿车

  《汽车韵律》:年度城市精英轿车

  《车队》:2005年,年度车队轿车

  《公路与旅行》杂志:2005年,国际年度轿车

  《广告时代》:2004年,十大热销轿车

  《底特律自由报》:2005年,年度轿车

  《底特律新闻》:2005年,年度轿车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