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与哈里森·福特共演《防火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7:01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集团与华纳兄弟影业公司之间的全球性合作

  •《防火墙》全球首映展现克莱斯勒300C银幕明星风采

  •屡获大奖的克莱斯勒300C在影片中与哈里森·福特共舞跌宕人生

  2006年4月11日北京 – 哈里森·福特并非华纳兄弟影业公司的新影片《防火墙》中的唯一获奖明星。在今天上映的《防火墙》中,屡获大奖的克莱斯勒300C也浓妆重彩,扮演了颇为重要的角色:在与窃贼比尔·考克斯(保罗·贝特尼饰)斗争时,协助银行电脑安全专家杰克·斯坦菲尔德(哈里森·福特饰)拯救了他自己和他的家人。足够的动力和安全特性使这款时尚和创新的行政级轿车辅助哈里森·福特谱写了影片中的 “安全”人生。同时,他们也为“表现”立下了新的定义。

  身份象征 – 豪华、舒适、优雅和创新的设计使克莱斯勒300C成为了全球消费者(尤其是美国消费者)的梦幻座驾。这些消费者中不乏渴望创新的潮流引导者、中产职业阶层、私营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员。在《防火墙》中,电脑安全专家杰克·斯坦菲尔德(哈里森·福特饰)在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兰德若克太平洋银行工作。身为令人信赖的银行高管,杰克·斯坦菲尔德与建筑师妻子贝丝(弗吉妮娅·迈德森饰)以及两个年幼的孩子过着舒适惬意的生活。除了城市近郊高档住宅区的一所漂亮房子,一辆克莱斯勒300C也为他们的优雅生活增色不少。

  安全 – 在《防火墙》中,杰克·斯坦菲尔德(哈里森·福特饰)因设计了业内最有效的电脑防盗系统而一举成名,其事业也由此蒸蒸日上。这个系统错综复杂,层层设置访问代码和防火墙网络,从而保护着银行财产免遭越来越老练的网络黑客的不断袭击。在影片中,充满“安全和防盗”意识的主角驾驶一辆克莱斯勒300C,看来这款车能够完美地匹配他的工作和生活。从总体结构到更加坚固的车外后视镜安装支架,克莱斯勒300C提供了细致入微的安全性。在正面碰撞试验中,克莱斯勒300C获得了美国政府机构的最高评级:五星级。它的安全车身笼架结构在发生事故时能够应付和控制能量,从而为乘客提供安全保护。在发生正面碰撞时,吸能式转向柱的设计能够将可能发生的伤害最小化。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全速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均为克莱斯勒300C轿车的标准配备。这些系统因为配备了尖端电子设备而比以往反映更快。

  速度 – 克莱斯勒300C标志着传奇的HEMI发动机在将近50年之后重返克莱斯勒家族。这种富有传奇色彩的发动机在20世纪50年代曾经装配于克莱斯勒的“字母系列”轿车,在经过重新设计之后成为了现代化、高性能、节油和耐久的全新5.7升HEMI V8发动机。克莱斯勒300C的功率为250千瓦(340马力),扭矩为525牛顿·米(390磅·英尺),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4秒,最高车速可达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三款发动机和两款变速器为克莱斯勒300C的消费者提供了最佳的动力选择。2.7升V6发动机在性能、燃油经济性、低噪声和耐久性方面都非常出色。在《防火墙》中,由于克莱斯勒300C的速度,杰克·斯坦菲尔德(哈里森·福特饰)在与野心勃勃的窃贼进行的斗争中最终得以拯救自己及其家人。

  高科技 – 克莱斯勒300C的总体工程设计旨在提供平顺、宁静和豪华的驾乘享受,同时传递一切尽在掌握的信心。对于中国市场,克莱斯勒300C采用了独特的转向、悬挂调校以及车轮和轮胎设置,能够适应高速行驶的操控要求。克莱斯勒集团的多排量控制系统(MDS)是V8发动机的标准配备,在无需八个气缸提供动力时可以天衣无缝地关闭四个气缸,从而使车辆在卓越性能、动力和极具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方面达到了世界级水平。视驾驶风格和车辆使用率而定,多排量控制系统可将燃油经济性提高20%。

  从2005年初以来,克莱斯勒集团开始向中国市场提供分别装配5.7升HEMI V8发动机以及3.5升和2.7升V6发动机的克莱斯勒300C。在2006年的头两个月,克莱斯勒300C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0%以上。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