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LOVA乐风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6:40  新浪汽车

  雪佛兰LOVA乐风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终于在黄金周后落下帷幕。在这样一个收获的时刻,首先向一直给予大赛支持和关注的网友们表达我们真诚的谢意。从7月19日揭开大赛序幕,一直到10月8日零时,我们共收到上传作品592幅,网络专题的点击率已超过310万。这着实出乎我们的意外。

  互联网络,提供给我们的是一个自由创意的空间,于是我们在辛苦筹备一月有余,期待着各位网友的参与和关注;其后的日子里,我们惊喜地看到这里不断涌现出各位网友的奇思妙想,天马行空,无所顾忌;更体会到每一幅精心创意构思之后,所喻示的乐观人生。592个创意,592个心意,在我们来看,是无法做出取舍的。

  正如,一些作品的点击率虽然不高,未能入围,却是引起我们汽车设计师和广告公司的关注,他们说,从这个活动上,看到年轻的创造者们对汽车的另一种理解。

  然而做为大赛规则的制定者,也是对网友投票的尊重,我们只能凭借网友的点击率来筛选出入围的66副作品,并综合嘉宾评委和雪佛兰品牌的评选意见,最终评选出各个奖项。但是我们仍想说,这是一个创意无限,风采尽现的时代,输赢并不在此时此刻,收获在于头脑所经历的创意风暴,在于创意的过程中呈现的乐观和自信,更在于互相的支持和分享!你们说对吗?

  11月19日,我们将在北京举行雪佛兰LOVA乐风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时尚狂欢夜,当晚,嘉宾评委将亲临活动现场,助阵此次汽车行业的乐观派对。届时,除了创意英雄奖外,大赛还将揭晓创意精英奖、创意进取奖、创意人气奖等若干奖项。而为了感谢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除66幅人气作品外,大赛组委会还将挑选一些优秀作品作为鼓励奖,而乐观的你也将有机会出席时尚乐观的颁奖Party。

  嘿,老朋友们,别忘了,11月19日晚,在北京,雪佛兰LOVA乐风和你有约。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