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2:秀外慧中的都市精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4:30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C2与欧洲市场三门版,偏重运动风格的法国雪铁龙C2不同,它由雪铁龙造型中心设计师与神龙公司优秀设计师共同打造,是一款极好地顺应了中国两厢车市场,能够充分满足中国年轻一族消费群体都市生活需求的五门两厢高端紧凑型轿车。

  东风雪铁龙C2代表了欧洲最新的造型风格,其外部造型极富活力和吸引力。饱满而健硕的前部造型,灵气活现,内部构造彰显科技含量的前大灯,宽大的翼子板,隆起的尾翼,活力四射的东风雪铁龙C2动感十足、朝气蓬勃,而如,简单、大气的双人字形标识,一直延伸到前大灯下部的前散热隔栅、使发动机强劲动力表现呼之欲出的进气隔栅、车门外部开启把手、侧防擦条、保险杆等的镀铬设计或同色外饰件等,甚至14"和15"七辐条轮毂又无不使这款灵巧的精致小车蕴含了充沛的能量,热情奔放而桀骜不逊,从车头至车尾洋溢出个性、青春、时尚、科技及现代气息,与此同时,雪铁龙家族的自信、浪漫也于每个细节优美、动人地绽放。

  走进东风雪铁龙C2,它不同于其它小车的、搭配协调的深色内饰,动感而现代、亮度可调的仪表盘,工艺精细的EX级真皮座椅,饱满有力的方向盘等……精致、和谐的整体内饰设计,淡雅而不失活力,完美地体现出了法兰西式生活方式的优雅和惬意。不仅如此,具有合适的车身宽度和高度的东风雪铁龙C2,车身玻璃面积较大,前风窗的位置也很靠前,因此,相比同级车,它更能为驾乘者创造出宽适、合理的内部空间。它呈标准长方体状的后备箱,容积可达245 升,也是非常的实用。

  最主要的,源于欧洲,很好地承袭了法国雪铁龙品牌技术优势的东风雪铁龙C2还融汇了欧洲当代最新的前沿科技。此次所推出的东风雪铁龙C2包括两种排量,五款车型:1.4L舒适型手动档,1.6L包括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手动档和自动档共四种车型,全部拥有HLE高强度MODULE车身结构,均使用了和欧洲版本C2相同的发动机。这一法国PSA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的匹配,使东风雪铁龙C2最大功率可达78/5750(Kw/rpm),最大扭矩达到了142/4000(Nm/rpm),最高时速达185km/h。0-100km/h加速时间,1.6L的两款手动型均为9.8秒。1.4L 60km/h等速油耗仅为4.5(L/100km)、90km/h等速油耗为5.7(L/100km),1.6L自动型60km/h等速油耗为4.8(L/100km)、90km/h等速油耗为6(L/100km),而且五款车型的排放也均达到了欧Ш标准。

  同时,东风雪铁龙C2还采用了雪铁龙引以为傲的悬架支撑,搭载了AL4顺序控制自适应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还将先进的ME7.4.5管理系统、通常只在高级别车辆配备的新一代电气化结构——车载灵性网络系统、燃油箱止流阀和燃油供给中断系统及全新一代的SUPER-ABS系统等囊括一身。此外,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可溃缩式方向柱、四门侧面防撞梁、前座双安全气囊、紧急制动时危险警示灯自动频闪、后座儿童安全门锁、助力转向、方向盘高度调节、伴我回家功能、绿色隔热玻璃、高频遥控中央门锁等等都是五款车型的标配。各款车型技术之先进,配置之丰富、全面,使东风雪铁龙C2当之无愧拥有了同级车中无出其右的动力表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卓越的安全、操控、舒适性能。

  东风雪铁龙C2秀外慧中,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高端紧凑型轿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