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帮您轻松应对新车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4: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法》于7月1日在全国开始施行,各地均进入了由商业三者险向交强险的过渡期。面对新的市场形势,有车族不免产生这样的疑惑:交强险究竟是什么?买了交强险还要买商业三者险吗?商业三者险买多少合适?又想省钱又不愿意失去合理的保障应该怎么办?

  对此,北京大陆汽车俱乐部作为一家同时具有专业的救援服务和车险理赔服务的公司,在这儿提醒您:交强险是一定要上的,而且一定要对应您车辆的使用性质购买。交强险的保险功能与其他财产保险基本一样,但是,不是根据交通事故造成的实际损失百分之百地予以赔偿,而是在保险监管机关规定的范围内(6万元)向被保险人提供基本保障。

  交强险的最高保额为6万元,相对可能突发的意外,很有可能是不够的。鉴于此,广大的投保人应当改变那种“只要投保交了交强险便足矣”的错误认识,而应当根据实际需要,在依法投保交强险的基础上另行向保险公司投保商业三者险,以弥补交强险所提供的基本保险保障与实际损失之间的差额部分。您只需多加几百元的保费就可以增加十几万元的保额,给自己及家人最充分的保障。

  应该说伴随着交强险的出台,今年车主车险整体保费支出上涨的趋势是不可避免的,在这样的形势下,只有合理的设计投保方案,才能做到既保障全面,又经济划算。目前商业三者险的限额分为5万、10万、15万、20万、30万、50万、100万以上等七个档次,较之以前的商业三者险多了15万,30万两个档次。在大陆的客户中曾经发生过这样几起案例:投保人认为具有多年的驾驶经验,所以只选择了一个原强制商业三者险,且选择了5万最低的保额,并没有听取保险专业顾问的建议,同时投保不计免赔特约险,虽然当时看似节约了一百多元的保费,但恰恰此客户后来与前车奥迪发生追尾,负全责。理赔时告之奥迪维修费用的20%保险公司是免赔的,这时的20%的维修费用,就不是当初一百多元不计免赔特约险的保费所能弥补的了。客户在此次理赔后马上追加了此险种。因此,大陆汽车俱乐部建议您在投保商业三者险时投保不计免赔特约附加险,可以避免20%的免赔。

  每个车主的情况不同,投保需求也是不一样的。新的机动车辆保险条款、费率为广大驾车人提供了更广的选择空间,驾车人在购买机动车辆保险时,一是应注意选择购买渠道,要选择具有合法资格的保险公司和有执业资格证书、展业证及与保险公司签有正式代理合同的代理人。例如大陆主要代理的四家保险公司:中保,平安,太平洋,华泰。二是在购买险种时注意是否能足够防范您上路要面临的风险损失。

  关于具体的车辆损失险、车身划痕险、自燃损失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涉水险等的购买,您可致电大陆汽车俱乐部010 8455 1010,有专业的保险顾问会为您量身定做最合理的保险计划,使您在新形势下依然一路无忧。

  大陆汽车俱乐部介绍:

  大陆汽车俱乐部1995年成立于北京,11年来,为客户提供过600,000次完善的服务,发展至今已成为国内救援服务行业的领航者。2003年底,大陆汽车俱乐部成为IAG(澳大利亚保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从而向国际化迈出了成功的一步。如今,大陆汽车俱乐部已经以北京为起点,将业务扩展到中国134个城市。

  凭借澳大利亚保险集团庞大的经济、技术和管理支持,截至目前,大陆汽车俱乐部在北京拥有150多名技术熟练的专业救援人员、50多辆专业的救援车组成的庞大车队、先进精良的救援设备,大陆汽车俱乐部,及时为每一位会员提供迅速周到的路援服务。

  365天、每天24小时,大陆在接到救援电话后的45分钟之内赶到您的身边,平均到达时间为18分钟。通常在高达86%的情况下,我们的专业技术人员会帮客户在现场排除故障,使其可以继续行程!如果遇到现场无法排除的故障,我们会派拖车将客户的爱车拖到本人指定的维修地点。诚信的服务巩固了大陆汽车俱乐部成为北京最专业高效的汽车救援和服务组织的地位,“大陆救援”深入人心,客户满意度高达96%。

  CAA专业车险——您爱车的“定心丸”

  作为享誉全球的道路救援专家,CAA同样也是精通车辆保险的行家里手。凭借母公司IAG集团在保险、估价、理赔等方面先进的国际化管理经验及运作能力,通过与中保,平安,太平洋,华泰四家在中国北京市场上占最大份额的保险公司合作,CAA能为您的爱车量身订做车险方案,并全程代理理赔事宜。

  全程免费理赔服务

  CAA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的理赔服务。全程协助您办理理赔事宜,为您推荐一类专修厂(或4S店专修)在推荐的直赔厂客户享有修理的绿色通道优先权。我们方便快捷的服务将为您免去理赔的烦恼,节约您的时间和精力。

  合理价格 量身订做

  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中国人保、太平洋保险、平安保险、华泰保险等公司的相应保险产品及保单,同时我们还可以针对您的具体需要,度身订制保险建议及产品报价。由于有多家业内公司的支持,可以获得更优惠的价格。

  便利的售后服务

  在保险有效期内,如车辆所有权发生变更,或保单不慎丢失,请您立即与CAA联系,进行保单变更,CAA可免费为您代办以上繁琐手续,以免出险给您带来任何不便!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