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麻辣Q生活尽在成都 第3届QQ文化节迎来终极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4:25  新浪汽车

  “Q动我生活---奇瑞第三届QQ文化节”庆典活动从开始到现在,历经了一个半月的网络方案海选评比、长沙站的盛大开幕、全国各地分会场此起彼伏的快乐庆祝,终于迎来了这场最大规模的庆典活动——10月28日,众多QQ车主、各大QQ车友会代表以及网络赛事大奖得主都将盛装出场、齐聚成都,上演第三届QQ汽车文化节的终极“盛宴”。

  据了解,成都是第三届QQ汽车文化节全国21个主会场庆典活动的最后一站,也是所有庆典中参加人数最多、历时最长、规模最大的一场活动。成都站活动以“麻辣Q生活”为主题,由“麻溜儿黄金周”、“辣子运动会”以及“麻辣Q生活”三大部分组成,尽显锦绣成都的“麻辣风味”。其中“麻溜儿黄金周”部分已举办完毕,是几十位QQ车主在黄金周期间自驾QQ车“‘秘境天堂’之旅—走进藏羌”的活动,此间Q友们不仅在游玩中对QQ车的各项性能做了尽情体验,更是以“QQ日记”的形式记录了此次活动的独特感受,充分体现了Q族人的时尚生活方式。而“辣子运动会”则将与四川省汽车超级短道拉力锦标赛合办,届时,身怀绝顶车技的QQ车主们可以一展自己的驾车风采。最令人期待的还是即将在10月28日举办的“麻辣Q生活”终极庆典活动,期间QQ车主们不仅要参加“文明行驶”的公益活动,还将接受超级炫酷的车技培训,更将与来自全国各QQ大车友会代表共同打造一台至乐晚会,相信这些活动一定会让车主们尽情尽兴,满载快乐而归!

  负责“麻辣Q生活”第三届QQ汽车文化成都站庆典活动的经销商----申蓉常瑞的相关人士介绍说:“QQ文化节明确地向社会传递了这样一个信息:汽车,已经不单单是一个消费品,它正逐渐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和寻找快乐的方式。”此前第三届QQ汽车文化节全国各地的分会场以“大显省手”活动为主要内容,又依据各自城市的特点融入了许多浪漫、新鲜、有趣、刺激的内容。而成都站作为第三届QQ节的收关之作能否将QQ所引导的“积极、乐观、快乐、热情”的生活方式以及文化理念发扬开去,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