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Roewe)品牌核心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1:02  新浪汽车

荣威Logo前脸

荣威Logo

  荣威是专为追求品味和内涵,崇尚经典且具创新精神,以自信亲和的方式实现成就的社会进取族群打造的新势座驾。它以华贵经典的设计风范、卓而不凡的驾驭体验、先进完善的安全装备及完美备至的舒适科技,载御他们在进取路上实现创享成功的人生目标。

  经典

  传承经典的英伦传统风范,蕴涵贵气优雅和独特的绅士品位,而对造车美学的执著坚持,更让ROEWE荣威的经典闪耀光芒,独领时代风潮。

  创新

  依托海外研发中心,凭借全球顶尖研发团队,不断开发前瞻性技术,创立新标准;让经典随时代的进程不断焕发科技光芒;并时刻关注消费的潮流变化,提供更符合其驾乘需求的全新经典座驾。

  自主掌控

  以理性雄心,塑造ROEWE荣威的国际汽车品牌路向,实现中国人自我驾驭,享受自主生活的梦想,更带来一种全新的自由,一种无拘束的开放及一种全新的品质生活。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