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Roewe)品牌定位:社会进取族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0:57  新浪汽车

荣威Logo前脸

荣威Logo

  “荣威(Roewe)”品牌是专为那些富有气质与内涵,追求品味并具创新精神的社会进取族群而打造的性能卓越、贵气优雅的中高档汽车品牌。

  所谓社会进取族群,是指整个中产阶层的中坚力量。他们是中产阶层中的意见领袖和效仿对象;他们承袭传统生活的经典风尚与审美情趣,崇尚气质与内涵;有社会责任感,对待事业极具创新精神与突破意识,乐于接受新思路与观点并以其丰富自我,渴望与时俱进与自我的不断突破;讲究自我空间与个性的展现,追求事业与生活的主动平衡,希望能够驾驭自我;渴望以融汇个性的品味,独到的思想与眼光,对事业与生活游刃有余的掌控。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