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Roewe)品牌精神:创新传塑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0:56  新浪汽车

  传承经典——英伦DNA基因

  在世界汽车121年的历史发展长河中,始终有一种风格或流派在坚持着自己的传统,即使是在几经沉沦之后。它有100多年的历史,始终追求高贵、典雅的造型,对出色的动力性能与操控感有执着的偏好,讲究皇家般的舒适——它就是英国汽车。劳斯莱斯宾利、Rover(罗孚)等经典品牌是它最好的诠释。

  荣威(Roewe)源自Rover(罗孚)知识产权产品DNA基因,继承了英国品牌的传统特征——高贵、典雅、绅士、品味、执着、进取、永恒,拥有了成为经典的资本。在英国汽车的发展历史上,Rover(罗孚)产品不仅是英国的豪华轿车典范,它更是英国汽车工业的象征,拥有教父般的地位,其最为经典的车型有上世纪50、60年代的P5、P6车型以及90年代以后诞生的Rover(罗孚)25、75。尤其是Rover(罗孚)75,不仅秉承了原Rover(罗孚)的基因,而且还融入了宝马的汽车设计理念与技术,是宝马接管Rover(罗孚)后第一辆全新的车型,在欧洲先后获得了20多个重要奖项,其中不乏“世界年度最佳车型”等巨奖。

  重塑经典——上汽的创新精神

  有人说,经典是永恒的。然而,这需要建立在创新的基础之上。只有不断的创新,品牌才有生命力,才能永葆经典的光环;也只有创新重塑,才能超越原来的经典,开创新的经典时代。

  在自主品牌发展上,上汽始终创造着典范。“世界为我所用”、高起点、国际化发展自主品牌的思路是对于中国自主品牌发展模式的创新;入主双龙、收购Rover(罗孚)知识产权是对于中国汽车企业国际化运作的创新;设立海外(欧洲)研发中心,吸纳全球最前沿的研发力量与人才协同国内研发团队进行自主研发,是对于中国汽车产业自主研发模式的创新;在新能源技术的研发与运用探索上,上汽同样是走在中国汽车产业的前列,有些领域甚至可与国际汽车巨头媲美。

  荣威品牌同样蕴涵着上汽敢于创新的精神。荣威的品牌理念不仅仅是传承英伦汽车文化,更应该是坚持传统汽车核心价值,坚守永不落伍的经典汽车设计理念,以创新科技品质满足及超越消费者的需求。其所展现出的品牌个性应该不仅仅是尊贵、典雅、绅士、执着、品味、进取等传统英伦汽车特征,还包括了自信、创新等时代元素。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