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头周上演新车上市连续剧 五天12款新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0: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周光军) 国庆节期间及后车市的相对平淡的事实丝毫没有减低厂商推出新车的速度。昨天在北京亮相的东风雪铁龙C2更是把节后新车上市的数量提高到了每天两款,把节后头周新车上市亮相的速度推向了高潮,不下十款车上市成为北京车市的特点。

  价格更接近消费者

  因价格更接近大多数消费者的缘故,昨天亮相的东风雪铁龙C2成为最近车市动静最大的车型。此次东风雪铁龙C2上市共有5款车型,售价从7.78-10.68万元。东风雪铁龙公司副总经理袁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产的C2前后造型和欧洲版的都有区别,虽然其与标致206为同一个平台下的车型,但C2和206在外形和内饰上的风格都是很不一样的,标致206更看中的是30岁以下的年轻人群,而雪铁龙C2则瞄准的是30岁以上人群的市场。

  新车满足消费者特殊需求

  节后车市就像上演的连续剧,你方唱罢我登场。在东风雪铁龙C2之前,志在节后车市的多家厂商均推出了各自的新车。上海大众几乎在同一时间推出了全新配置的领驭2.0,增加了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舒适及实用性配置的领驭2.0其售价依然为手动挡18.38万元、自动挡19.58万元的老价格。同样来自上海的新车型还有上海通用的凯越旅行车天窗版,突破40万辆销量的凯越,为旗下1.8 LE-MT手动舒适版和1.8 LE-AT自动舒适版车型增加内置式双层电动天窗。而两款车的价格分别是12.98万元和14.28万元。宝马方面,则针对中国市场一口气推出了三款宝马5系加长版。轿车的长轴距版。新宝马530Li、525Li和523Li最显著的特征是轴距增加了14厘米,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舒适性和后排空间的特殊需求。

  中国车市进入细分时代

  此外,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市场的萨博也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售价45.9万元的Saab 9-3多功能运动轿车。与此同时,传言许久的SUV华泰圣达菲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国产圣达菲有2.0升柴油版和2.7升汽油版两类车型,2.7升汽油版售价为17.98万元,2.0升柴油机版售价为18.18万元。

  尽管节后上市的新车多达10款以上,但是没有一款新车是重样的。从东风雪铁龙C2到宝马5系,其从7万元至50万元以上的巨大价格区间,标志着中国车市进入细分时代。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