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宝马总部解读将在沈阳生产的长轴距5系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07: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 南辰) 宝马集团10日在位于慕尼黑总部的研发中心向中国记者展示了将在沈阳生产的长轴距5系轿车。与目前在沈阳华晨宝马工厂生产的5系轿车相比,将要国产的523Li、525Li和530Li轴距增加了14厘米。

  记者了解到,华晨宝马汽车公司正在进行长轴距宝马5系轿车的生产准备工作。长轴距5系国产后,现在国产的5系轿车将转为进口。在今年11月中下旬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长轴距宝马5系轿车将正式亮相并公布价格。

  据宝马集团长轴距5系项目负责人介绍,将要在中国生产的长轴距5系轿车,车身重量比过去增加了30公斤;每百公里油耗增加了0.4升-0.6升;通过对后轴传动比的调整,长轴距5系的加速性能只有非常小的变化,时速0-100公里加速时间增加了0.4-0.6秒;风阻系数的变化也非常小。

  据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陆逸介绍,通过对现有和潜在客户进行的大量市场调研,宝马公司了解到中国客户有希望增大后排空间和舒适性的愿望。

  记者了解到,长轴距5系是宝马首次针对海外市场专门开发并进行本地化生产的一款车型。宝马集团一位副总裁表示,宝马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因此专门推出这款车型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将要在中国生产的长轴距5系轿车由位于慕尼黑的宝马集团研究和创新中心研制开发,满足所有宝马集团所设定的严格标准和要求。据宝马品牌首席设计师介绍,在被动性安全方面,经过碰撞试验,长轴距5系达到并且超出法规要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