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售突破40万辆 凯越旅行车增推天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06:1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10月9日,为庆祝别克凯越总销量即将突破40万辆,上海通用为凯越旅行车旗下的1.8LE-MT手动舒适版和1.8LE-AT自动舒适版车型增加内置式双层电动天窗。其中,1.8LE-MT手动天窗版市场价格为12.98万元;1.8LE-AT自动天窗版售价14.28万元。即日起,两款天窗版新车型将在全国各别克特约销售中心与消费者见面。至此,连同市场售价16.28万元的1.8LS-AT自动豪华版,别克凯越旅行车全系三款“天窗”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选择。

  作为别克品牌的支柱力量之一,凯越一直是主流中级车市场标杆,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上市仅3年的时间里总销量即达到40万辆。业内人士分析,别克凯越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得益于其“全情全力,志在进取”精准产品定位的深入人心,以及其稳定、优异的产品品质。别克凯越始终坚持“不断推新、持续改进”,至今旗下“三剑客”(凯越三厢、凯越HRV和凯越旅行车)共拥有13款车型,成为同级市场中对细分市场覆盖最全面、拓展最深入的品牌。

  据上海通用汽车介绍,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全国各别克特约销售中心将开展“经销商展厅试驾有礼”活动,消费者到当地别克经销商展厅试驾任何凯越车型,都将获得一份新颖礼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