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联手新浪汽车共建“宝马博客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20:00  新浪汽车

BMW联手新浪汽车公建“宝马博客圈” [加入博客圈]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0月11日(北京) 新浪网宝马博客圈于今日正式上线,这是一个集合了个人博客和汽车论坛两方面特色的主题交流平台,是新浪网汽车频道在内容架构上的一个新尝试。

  宝马方面将积极配合新浪,为宝马博客圈提供一系列支持,包括专门为宝马博客圈的活动提供试驾车,邀请活跃的参与者出席宝马的贵宾活动,以及举办各种有吸引力的博友活动等。

  基于博客最原本的自由特性,“宝马博客圈”将只是提供内容发表和评论的平台,而不去干预作者的观点和文章的内容。 双方期待着宝马博客圈会出现大量具有鲜明的观点、独特的角度和很高可读性的各类文章,让它成为宝马车主和宝马车迷自我表达和相互交流的自由空间。

  新浪网将负责技术平台的搭建和管理、人气聚拢、精彩博客的推荐、宝马体验项目的协调以及未来各种地面活动的组织策划等。新浪网希望通过这个新尝试,丰富汽车频道的内容,提高用户友好性,进一步提升在汽车业和博客圈内的影响力。

  宝马方面将负责提供体验宝马的机会,包括为博友安排单独试驾宝马,向他们开放各种宝马的活动,比如新车发布会、大型试车会、工厂参观和精英驾驶培训等。宝马希望通过这种开放自由的形式,让人们从更多角度加强对宝马品牌和产品的认识,增进宝马品牌的亲和力,同时从博客的角度了解顾客和车迷的真实观点,让宝马更加贴近市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