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红其拉甫边检站热情欢迎威志和谐之旅车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8:02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9日电 10月8日下午,帕米尔高原碧空万里,秋高气爽。由中外友协、中阿友协、天津一汽共同主办的“威志和谐之旅———中阿友好万里行”车队抵达帕米尔高原上的新疆塔什库尔干县红其拉甫口岸,受到驻守在这里的红其拉甫边检站官兵的热情欢迎。

  在红其拉甫边检站,威志车队队员们在参观了部队营区和荣誉室后,被红其拉甫边检站驻守帕米尔雪域高原为国把关,严守国门,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天津一汽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苏连元代表车队向红其拉甫边检站赠送了电视机。在赠送仪式上,苏连元代表车队致辞说:“内地企业能够发展,得益于有象红其拉甫边检站官兵一样常年坚守边疆的人民子弟兵创造和平的边境环境,边防战士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感谢边检官兵提供的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通关服务。威志车队队员们将发扬红其拉甫边检站官兵的精神,推动中阿友谊不断深化。”红其拉甫边检站政治处主任谢柱代表全体官兵向威志车队队员们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祝“威志和谐之旅-中阿友好万里行”圆满成功。

  据悉,“威志和谐之旅-中阿友好万里行”是在2006年中国和阿拉伯国家开启外交关系50周年之际,由中国对外友协、中国阿拉伯友协主办,天津一汽夏利公司等部门联合承办,由天津一汽提供最新经济型轿车威志组成的车队,从北京长城居庸关举行仪式,经过新疆红其拉甫口岸到巴基斯坦、阿曼、阿联酋、卡塔尔、沙特阿拉伯、苏丹,最后抵达埃及。此次活动作为2006中阿建交年、中阿友好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向阿拉伯国家传递中国人民的友谊为目标,对阿拉伯世界进行一次难得的深度探访,传承中华文化,并借此开启中阿经贸之门,向世人揭开阿拉伯世界神秘的面纱,把灿烂的阿拉伯文明介绍给国人。(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