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过后欢乐保养 旗云金秋再送免费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6:04  新浪汽车

  “用户没有想到的问题,奇瑞要为用户考虑到”。十一“黄金周”,是广大车友出游的好时节,不少车主选择自驾车出游。虽然很多车主已养成了在自驾游出发前对全车做一次检修的好习惯,但却往往忽视了汽车在长途跋涉后的保养问题。经过远程跋涉,尤其是行驶过恶劣的路况后,对车的损耗会很大,同时也会产生安全上的隐患。目前,奇瑞汽车各大4S店已经做好了全面准备,随时可以为出游用户提供免费检测。

  在一些底等级路面行驶时会对胎面或侧面造成损伤,这样的轮胎在高速行驶中很容易发生爆胎;在一些偏远地区加了劣质汽油,会对发动机和油路的损伤极大;爬沟过坎时难免会对底盘造成磕碰,很可能对变速箱造成不易察觉的损伤。这些问题如果不能得到及时的处理,就会发展成不同程度的故障,甚至影响到驾驶安全。

  为了消除安全隐患,给用户更舒适的驾乘环境,奇瑞汽车把“金秋有礼四重奏,快乐服务新体验”2006奇瑞秋季服务活动延续到了节后。在活动的指定地点,各销售服务商将指定专业技术服务人员运用高科技检测设备,对奇瑞旗云的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制冷系统、行驶系统、底盘系统等五大系统16个项目进行免费检测。一旦发现问题,便可享受优惠保养服务,所有进站维修保养的俱乐部用户可以享受保养工时费5折的优惠。凡在此期间加入奇瑞俱乐部的新用户,均可获得适用机油一桶或精美礼品一份。

  同时,从奇瑞销售公司获悉,9月份奇瑞开展的“欢乐购车月”活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奇瑞决定将“欢乐购车月”活动延续到10月底,并将“欢乐”从售前延续到售后服务。

  可以说这次奇瑞欢乐购车月,正是奇瑞将贴心的关怀从围绕产品的服务提升到了“以人为本”的人性化服务上面的表现之一。此次秋季服务活动将是“欢乐购车月”的又一次重拳出击,相信它将再次为用户创造一个“更便捷、更便宜、更满意”的汽车服务环境,让用户在金秋的“四重奏”中再一次感受到奇瑞对消费者体现贴心关爱。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