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凯越继续死磕北京现代伊兰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5:06  新浪汽车

上海通用新凯越图片(中国汽车画报供图)

  新浪汽车讯 近日,无意中发现了传闻已经的上海通用新凯越大图,虽然目前只有外观图片,但是我们不难看出这次的新凯越应该只是一款中期的改款产品,而且目前所掌握的少的可怜的数据来看,车辆整体变化不大,尤其是动力系统将很有可能沿用现在的1.6和1.8升发动机。

  变化最大的可能就是前脸的设计,前格栅由现在的横式布局,改为别克品牌的传统竖式布局,与君越更为接近,这也可能预示上海通用旗下的别克车型今后改款的一个方向,逐步形成统一的产品外部特征就像大众和奥迪的大嘴,宝马的双肾格栅。大灯也比原来更时尚,更提升车辆档次,并加入了透镜式前灯;还将车身两侧的转向灯移到了外后视镜上。全新设计的9幅铝合金轮毂也更加大气豪华。相比之下尾部的变化则没什么新意,感觉仅仅是换了一个灯组。

上海通用新凯越图片(中国汽车画报供图)

  与其老对手伊兰特的07款相比,新凯越还是稍显逊色,但是这两个中国家轿市场上的老冤家各自的新兵到底谁强谁弱,一是要看新车上市的价格,二是要看是现代为全球市场设计的新伊兰特和上海通用专门为对中国市场打造的新凯越哪一个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胃口。(文:新浪汽车大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