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蒙迪欧Wagon版谍照曝光 07年春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4:23  新浪汽车

全新蒙迪欧Wagon版

  2006年10月9日,福特全新蒙迪欧三厢版和5门掀背版刚刚亮相不久,其旅行版的谍照就已经在网上流传开来。可以看出旅行款完全承袭了三厢的整体风格,而不同的是出自同一平台的旅行车要比先前亮相的三厢版和5门掀背版有更高的离地间隙,而且载物能力超强,为了保证行李箱的开口足够低,车的后保险杠的一部分与后背箱门做在了一起,装卸大件行李物品时更加方便。

全新蒙迪欧Wagon版

  为了更好的宣传自己,全新蒙迪欧三厢版已经成为下一部007电影的邦德座驾,将会在上市之前就在全球观众面前亮相,而旅行版的真容虽然被黑色胶布覆盖,但是我们已经不难看出其庐山真面目。

全新蒙迪欧Wagon版

  福特宣布全新蒙迪欧三厢版、5门掀背版和旅行版将在2007年春天上市。

  预计长安福特也应该会在明年晚些时候同步引进这三款车型,一是做为其在国内的旗舰车型价格已经跌入17万元,二是车型略显老旧和死板,比其几个主要对手都不够时尚,三是主要对手之一的Mazde 6在国内以同一平台的三厢版、5门掀背版和旅行版全面出击中高级市场效果不错。预计明年长安福特将率先引进三厢版本,而国内的消费者很可能在年底的北京车展上就有机会一睹芳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