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携C30进军两门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4:11  新民晚报

  

  继今年1月在底特律国际车展上首展了C30概念车后,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在刚刚举行的巴黎国际车展上,又向全球观众展示了全新的C30量产车型,标志Volvo汽车正式进入两门豪华车市场。

  全新的VolvoC30专为活力年轻精英打造。在研发阶段,Volvo汽车就在欧洲特别邀请那些都市年轻精英人士对该车的设计风格和技术提供意见。

  “这些车主需要经常穿梭于住宅、办公室、会场、体育健身房,和他们经常出没的场所之间。他们更注重轿车的设计和驾驶感受。”C30项目主管哈坎如是说。Volvo汽车品牌、产品策略副总裁雷克·柯斯梅克指出,“C30定位于年轻单身或两口之家,是一款满足都市生活需要的轿车。这款车将很好地切合客户的品位和生活方式。”

  采用双门与四座设计的C30展现了运动型轿车特有的灵动感,加上取自SCC与YCC等多款Volvo安全概念车的车身与大面积玻璃尾门等设计元素,使C30让驾驶者拥有最佳路况视野,搭配闪亮的金属双排气管后,整体设计更显示出高科技前卫感。任捷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