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旗舰:Magotan迈腾明年推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1:50  汽车之家

  备受关注的一汽-大众全新的重量级新车“Future B6”已经正式命名,拉丁文名称为“Magotan”,中文名称为 “迈腾” 。

图:一汽大众“迈腾”谍照

  作为一汽-大众即将投产的旗舰车型,“Magotan”——“迈腾”,其中文名称和拉丁文名称都具有深刻的意义。拉丁文名称“Magotan”,来源于拉丁文词根“Magnus”,意义是出众的、高贵的、权威的,受人尊敬的。中文名称 “迈腾” 更是意义深远,“迈” 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 表示腾飞、超越、激情。两个中文字组合在一起,显示了一汽-大众公司希望通过这款车型突出的动力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性能、精准的驾控感受及优越的驾驶性能,来巩固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图:迈腾实际就是国外的PASSAT B6

图:迈腾实际就是国外的PASSAT B6

  同时,“迈腾” 充分昭显了睿智从容,勇往直前的意境,象征着用户驾驶这款旗舰车型将以出众的睿智、出色的领悟力和深刻的洞察力,追寻光明、不断超越、力挫艰难险阻,最终获得人生路途的成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