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辆菲亚特派朗成为南京市食品监管执法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1:06  新浪汽车

  10月10日上午10点,南京汽车一条街—大明路,彩旗飘扬,人声鼎沸,13辆崭新的菲亚特派朗轿车整齐排列,正式交付给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作为南京市食品质量安全监管专用车。该批执法专用车的上岗,将有助于南京市质监系统进一步发挥食品卫生监管职能,提高质监系统工作效率,为南京市民创造更佳的食品安全环境。江苏省财政厅、质监局和各地市质监局有关人员、南京菲亚特公司有关领导、南京市主要媒体记者等见证了这一时刻。

  南京菲亚特新品派朗轿车于今年9月3日正式上市,其气派俊朗的外观,低转高扭的完美动力,优异的驾驶性能,牢固可靠的欧洲底盘,先进的B-CAN电控系统,更丰富的功能配置等杰出表现,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和青睐,此次进入政府批量采购,标志着南京菲亚特所有车型均成功进入政府采购系统。据了解,今年6月,南京菲亚特系列车型以优越的性价比、良好的口碑、较高的品牌认知度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头标身份入围江苏省全省联动汽车协议供货项目,成为江苏省各级政府采购轿车的推荐车型。

  南京菲亚特商务部大客户执行总监施兴兵在现场兴奋地说,13辆派朗轿车成为南京市质监局执法用车是南京菲亚特推出新产品后收到的一个大礼,此前南京菲亚特系列车型已经大批量进入行业用车市场,相继成为公安系统警务用车、“十运会”会务用车、江苏省环境监测执法用车等。在目前国家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大环境下,南京菲亚特系列车型作为“高性价比”、“安全时尚”、“经久耐用”、“服务便捷”的紧凑型轿车杰出代表,已经得到用户的认可和青睐,特别是该公司新品派朗轿车,其秉承的菲亚特百年造车文化,符合中国国情的均衡造车理念,使之一上市即成为市场热点。施总还说,南京菲亚特每年将推出一款新车,随着产品线的不断延伸,相信南京菲亚特会以其自身的魅力在轿车市场上有更大的作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