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2到店实拍 5款车型上市配置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09:17  网上车市

  东风雪铁龙车有限公司的新车型C2已经到店。笔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北京地区的4S店将从18号开始陆续展出样车,现在北京地区的所有4S店均接受1万元现金预订,销售人员明确表示,新车“C2”售价将在7万元到10万元之间。并保证第一批用户将在11月中旬提到现车。

  C2造型极富活力和吸引力,它由雪铁龙造型中心设计师与神龙公司优秀设计师共同打造,优美线条凸显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前散热隔栅,大气且极富力量感,一直延伸到前大灯的下部,伸展的双齿轮标识和凯旋及雪铁龙其他最新产品一脉相承。

  C2则采用了透明的水晶组合尾灯,使整车的“靓”度大大提升。

  C2内饰风格上充满了活力,中央控制台的视觉好,质感也强。C2的方向盘、中控台、手套箱都可以看到同门师兄标致206的影子。

  据东风雪铁龙北京地区经销商表示,“C2 ”这款新车定位是经济型家用轿车,分为1.4和1.6两种排量,共五种车型。具体分为:1.4手动舒适型,1.6手动舒适、豪华和1.6自动舒适、豪华型。

  C2车型参数表

  C2车型配置表

  从上述的C2的参数和配置表,可以看出据了解,即使是最低款的C2,配置也相当丰富:双气囊、ABS、EBD、助力转向、中控锁、单碟CD、绿色隔热玻璃均是标准配置,并且可以选装天窗。经过调校的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动力也将会更加强劲。最值得一提的是C2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这是该级别车型中唯一采用此悬挂的车型,它将会使驾乘更加的舒适。同时C2还提供了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天窗的车型。

  C2是东风雪铁龙今年继凯旋之后的第二款新车,那C2的上市会给两厢车市场带来什么样的冲击呢?是否会像标致206一样热销呢,让我们耐心等待吧!(李晓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