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名爵1.8T发动机下线 名爵7系明年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02:50  新闻晨报

  南汽名爵首款1.8T发动机于9月底正式下线,到11月份将造出MGTF跑车发动机,并运往英国。

  根据江苏省发改委对南汽罗孚项目的批复,未来准备年产25万台发动机。南汽名爵总经理张欣表示:“打造强势的自主高端国际化品牌从动力开始,发动机是MG汽车品牌打响中国市场的关键,动力先行为南汽名爵品牌在中国重生奠定了重要的基础,更为中国汽车产业带来能够领跑世界的跑车动力。”

  2005年6月22日,南汽集团以5300万英镑收购MG罗孚,其中包括PTL动力总成公司,以及MG罗孚75、25、45、TF系列生产装备线以及全系列发动机生产设备。

  据南汽名爵的计划,名爵7系将是明年下线的第一款车。资料显示,名爵7系(即MGZT)在排量上有1.8L、1.8T、2.0L(柴油)、2.5V6和4.6V8。

  其中,1.8T发动机扭矩为215N·m/2100rpm,动力是160Ps/5500rpm;MGTF跑车的发动机有四款,分别是1.6L、1.8L两个排量四款发动机。TF其中有一款发动机是1.8VVC,该款发动机动力达到160Ps/6900rpm,扭矩为174N·m/4700rpm。

  据悉,南汽英国公司已于7月21日成功装配完成一辆MGTF跑车,为保证明年4月生产出MGTF而加快脚步,工厂投产后,计划每年将生产15000辆跑车。□黄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