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正主力产品登场 国产克莱斯勒300C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02:50  新闻晨报

  虽然北奔由于产能的限制,首款产品梅塞德斯-奔驰E-Class并不能在上市后大量占据国产豪华车的市场份额,但其第二款产品克莱斯勒300C完全有能力一夜之间风靡中国。而据可靠消息,国产克莱斯勒300C就会在10月底登场,而目前其经销商也开始接受预定。

  什么是300C

  作为克莱斯勒品牌最经典的“字母系列”的最新车型,个头比雷克萨斯LS430都大,猛一看比宝马七系还威猛。克莱斯勒300C修长的发动机罩、简短的面板、动感的轮廓以及18英寸车轮,无一不展现了克莱斯勒300C经典的造型。饱满雄壮的车头、张扬的方格状前脸,充满上世纪60年代美式大型轿车的复古风味。无论是它的专利“龟甲壳”式内饰设计还是其经典的HEMI引擎都让人印象深刻。

  这是一辆美国车,但不是纯粹的美国车,而是有着一半德国奔驰血统的美国车。因为它是戴姆勒-克莱斯勒的产品,美国车威猛和德国车技术的结合。由于采用了部分奔驰E-CLASS的底盘技术,这也成为300C最超值的地方。

  国产后价格诱人

  克莱斯勒在国产300C的进展方面显得格外低调。据称北京奔驰生产的克莱斯勒300C将在今年10月前后正式投产,并在今年北京车展之前正式上市,投产之后的国产化率将达到44.5%,该车的价格可能会比目前进口的克莱斯勒300C便宜10%~15%。目前300C已经确定车身、驱动轴、非驱动轴、转向系统以及车架这5项关键总成主要进行国产,国产化率将达到44.5%,同时,为适应中国路面在高速行驶的操控要求,将采用独特的转向、悬挂调校以及车轮和轮胎设置。今年将首先推出2.7L款,价格在30万元以内,而3.5L的则控制在40万元以内。□晨报记者张莼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