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代花冠在日正式发布 Axio和Fielder两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9:35  新浪汽车
第十代花冠在日正式发布Axio和Fielder两版本

第十代花冠两款车型

  新浪汽车讯 丰田汽车于10日在日本发布了小型轿车“花冠”的最新一代车型,并从当天起开始发售。旅行款命名为“Corolla Fielder ”,四门轿车版车型命名为“Corolla Axio”。

  在日本汽车高度成长时期1966年11月,第一代“花冠”型(1100cc)诞生。同时作为代表日本的大众车而推行了日本国内的汽车机动化。到现在,140以上的国家和地区都在销售这款丰田的世界战略车。

  今年是花冠全球上市的第40个年头,这款世界经典的家庭用车,凝聚了丰田汽车世界领先的研发实力,畅销世界40年,没有一丝衰落的痕迹,如今仍然是世界中型车的代表之作。1966年,第一辆COROLLA花冠诞生,至今已历经9代;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3100万辆,享有世界级的美誉;从2000年开始,以“世界销量第一”的称号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在竞争激烈的美国市场,COROLLA花冠受到了很高的评价,世界权威调查公司,J.D.Power and Associate针对美国市场进行的多次调查中,COROLLA花冠家族中的成员曾6次被授予“新车最佳质量”的荣誉,美国的专业杂志和消费者杂志也多次评花冠为“最畅销车型”;拥有世界一流汽车技术、对汽车品质挑剔又严格的德国人,曾将COROLLA花冠推为汽车满意度调查的榜首;花冠在传统的汽车节能马拉松竞赛中经过了高速、窄路、山坡和浅滩的考验,摘取了节油金牌。

  COROLLA花冠不仅享誉全球,在中国也是屡获大奖;2004年,国际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首次在中国正式公开发布“中国汽车行业调研结果”,它就获得中型车新车质量调研和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两项第一名。

  新车型“COROLLA AXIO”从第一代开始持续不断发展革新所演变出的最新的一代,并且作为在这个秋天迎接花冠发售40周年的纪念,将花冠成为里程碑式的一代车型。

  新花冠在行车方面大大进行加强,新开发的“eco驾驶指示器”。可以根据行驶路况,最大节省4%的耗油量,今后丰田可能也会将其技术应用到其旗下的其他车型上。

  装载1.5和1.8升两种引擎,配合5速手动或CVT无机变速箱的新花冠,价格从140万7000日元-233万1000日元(轿车款),151万2000日元-222万6000日元(轿跑款)。配置方面,加入可是倒车雷达等先进电子设备等,车型将以“LUXEL”、“LUXELα版本”加以区别。销售目标,每月各6000台。(编译/新浪汽车 于溪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