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合动力车的大本营 就在美国加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7:24  网上车市
混合动力车的大本营就在美国加州(图)

Hybrid油电混合动力

  年初才被引进国内汽车市场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款,早已在美国市场闯出一番天地,而你知道美国哪个地方是Hybrid的大本营吗?

  今年1月至7月在加州总共销售了大约14.4万辆Hybrid车款,这样的数量大约占了全美Hybrid市场的26.4%,你或许会好奇这样是很多吗?加州的汽车市场占全美国的12.8%,也就是说Hybrid相对多了一倍以上,其中洛杉矶是所有有Hybrid城市中拥有最多的地区,大约占了12.4%,而旧金山湾区占了7.9%。

  除了加州政府对废气排放的严格要求有关之外,加州政府提供的优惠也是诱人的有利因素。包括,消费者可因购买油电混合车的能源节省而获得扣税约US$3400元,以及单独开车的驾驶人能免付费使用高速公路的共乘车道(carpool lane),并且有优先行驶权。(任伟)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