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中国车市西部总评榜:谁是盛宴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5:29  新浪汽车

西部作为一个全新的市场无穷商机等你“扑获”

  当车市的硝烟在“金九银十”的号角中弥漫开来,当车市的盛宴在佳节即将来到时散发出饕餮的诱惑,西部汽车盛典拉开了华丽的大幕,向人们展示出2006车市奢华波西米亚风。

  2006车市风云变幻莫测,西部市场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中一个重要区域,所显示出的潜力是不可估量的。当众多汽车厂商还把战略眼光放在“A类市场”时,西部这块享有得天独厚地理优势的大市场渐渐露出冰山一角,即将逐鹿中原。

  特洛伊木马将在夜宴中尽显峥嵘,不可忽视的力量将颠覆中国汽车市场大轮盘!汽车大腕将成为屡建奇功的阿克琉斯,而后起之秀会成为厚积薄发的无鸾。中外对决、历史与现代碰撞出的火花将照亮整个西部汽车盛典。

  美酒越陈越香,酿酒者广袤思绪的发散在开启瓶盖那一瞬间……风中飘散着灵感的源泉,弥漫着钢铁的芬芳!让这场声势浩大、一战成名的西部汽车盛典彰显特洛伊气节,挥洒特洛伊胜利花环!

  当12月西部的美酒飘香,当特洛伊的花环在向你招手,当2006中国车市盛宴的大幕徐徐落下之际,谁将成为这场年度盛宴中最闪亮的主角?(本报记者 彭 薇)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