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漫C2 炫酷我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4:25  新浪汽车

  作为东风雪铁龙产品系列中的新生力量,C2命名延续了雪铁龙CITROEN产品命名的品牌标记:“C”。“2”代表了这款5门紧凑型轿车在东风雪铁龙产品系列中的级别。C2定位于适合活力与时尚的新都市年轻一族。他们追求现代生活方式,热爱生命,热爱大自然,并崇尚科技。C2将充分体现车主年轻时尚、力量和动感的阳光形象。

  C2造型极富活力和吸引力,优美线条凸现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饱满健硕的前部造型给人以生机勃勃的“都市之虎Urban Tiger”的感觉,前脸以雪铁龙品牌引以为傲的镀铬双人字标识为中心,赋予C2强健且极富表现力的个性。前大灯灵气活现,内部构造彰显科技含量。前散热隔栅,大气且极富力量感,一直延伸到前大灯的下部,伸展的双齿轮标识和凯旋及雪铁龙其他最新产品一脉相承。

  内部造型完美地体现了法兰西式生活方式的优雅和惬意。精致和谐的内饰设计为驾乘者营造出了淡雅而不失活力的车内环境。内饰颜色协调搭配,富于动感的仪表盘设计;饱满有力的方向盘使得驾驶者一切尽在掌握。EX级的真皮工艺细致优雅。

  C2搭载了法国PSA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排量包括1.6L 和1.4L。在1.6L发动机上则采用了先进的ME7.4.5管理系统,其最突出的优势就是具有同级车中无出其右的动力表现和出色燃油经济性。在自动档车型上,C2 配备了AL4顺序控制自适应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C2拥有通常只在高级别车辆上配备的新一代电气化结构-车载灵性网络。

  C2的所有车型都标配全新一代SUPER-ABS系统。与ABS相关连的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D)系统。C2采用了HLE高强度MODULE车身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板,车身强度得到有效加强。

  在悬架系统方面,C2继承了雪铁龙传统的专长,体现为精准的方向控制和雪铁龙引以为傲的舒适的悬架支撑。先进的独立悬挂由于车轮与车身之间的非刚性联接,更好地衰减了路面的振动,从结构上保证了C2驾乘者的舒适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