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曙光汽车大柴神柴油皮卡上市即赢得订单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1:32  新浪汽车
曙光汽车大柴神柴油皮卡上市即赢得订单如潮

图为大柴神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旗下的黄海大柴神皮卡近日已经陆续投放到全国各市场,反响出奇的好,不仅掀起了前所未有的皮卡抢购热潮,更在很短时间内就成为市场上最受关注的亮点。据厂方反映,目前已经接到大批订单,沈阳生产基地正全力以赴组织生产,力求尽快满足市场需求。

  据悉,“黄海大柴神”是曙光汽车集团倾力研发的柴油皮卡新品,定价一步到位,全国统一售价为6.98万元,以“大承载”、“大动力”、“大收益”、“大气派”为核心卖点,被厂方寄予了厚望。卓越的品质,极高的性价比,除此之外,品牌的影响力更使大柴神如虎添翼。身为上市公司的曙光汽车集团,是国内越野车桥产业领袖,具有50年的底盘制造经验,入选 “中国机械工业500强”,已连续多年保持了高增长的盈利的业绩,实力非常雄厚。300余家售后服务中心遍布全国31个省、直辖市,售后服务体系健全。诸多优势确保了大柴神皮卡在上市之初,就被誉为新一代国产皮卡的代表之作。更有专家认为,“大柴神”这种异乎寻常的热销现象,可能预示着国产皮卡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良性发展轨道。

  在深入了解这款新车后,与其说“大柴神”征服了市场,不如说是市场选择了“大柴神”。衡量一款皮卡的优劣,承载力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大柴神”的表现确实不负众望,超长轴距为载货厢带来了超过同类车型10%的空间,实现了与众不同的“大承载”,真是大有可为!在动力配备上,大柴神皮卡也颇令人称道,秉承德国最新发动机制造技术、一汽大柴的CA4D32名门动力,不但拥有超出同类皮卡12马力的“大动力”,更能将每公里油耗成本控制在0.28元,使用户稳获“大收益”。不仅如此,“大柴神”在确保经济性的同时,仍兼顾对品质感的提升:刚猛的外观中蕴涵“大气派”,洋溢着俊朗的欧式风格;内饰更趋向轿车化,在驾乘过程中可享受高标准的舒适体验。显然,大柴神皮卡在各方面的表现都令人刮目相看,超群的综合实力成就了“多快好省”的美名,自然在市场中异军突起!

  不难预见,多快好省的“黄海大柴神”将成为国内柴油皮卡的标杆性产品,市场占有率也会进一步提升。虽然“大柴神”的热销并不意味着国产皮卡的整体水平将迅速发生质变,但由此我们还是能依稀感到,属于国产皮卡的“春天”已经不远了!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